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30 15: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工会女工委组织机关及井站休假女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现场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机组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真实展现出中国民航“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影片内容扣人心弦,观影后现场反响强烈,职工们纷纷表示从英雄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了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要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刻苦专研业务,磨炼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油气矿跨越式发展。(通讯员 郑姝)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