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积极宣传推广石油商旅平台

2019-10-30 15: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夏梦 记者 吴小平)为积极做好石油商旅平台推广工作,近日,川东北气矿通过专题宣传会议、企业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推广石油商旅平台,助推员工快速接受新鲜事物,为下步石油商旅平台在气矿的全面上线打下了基础。

抓好宣传培训。川东北气矿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宣传推广石油商旅平台,气矿各科(部)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会议从开发背景及目的、报销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石油商旅平台,重点强调了石油商旅平台与集中报销系统的报销流程变化、注意事项。通过现场宣传,使员工深刻感受到平台在便利出行、安全合规等方面的优势。

丰富传播载体。通过新媒体企业微信平台开设财务小讲堂,及时发送了石油商旅平台的组成框架、平台优势、下载方式等要点,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平台的了解认识。

畅通沟通渠道。建立报销业务联络员制度,明确指定了气矿机关各科(部)室、各单位的报销业务联络员,通过联络员发送了石油商旅平台操作手册、APP端操作流程及视频等详细的操作资料,及时收集解决了各部门、单位遇到的问题,确保推广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