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19-10-30 15: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喻俊升 记者 吴小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让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为12名在四季度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五个一”形式进行,一是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册》;二是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一份红色礼物和一张精美贺卡;三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四是同唱一首红色歌曲;五是畅谈一次生日感言。由中心党龄最长和最短、十年、三十年的四位具有代表性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谈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政治生日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就是为了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不忘神圣使命,进一步激发我们的政治热情,增强我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力量凝聚在安全责任上,为气矿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