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2019-10-30 15: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结合气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人参加。

党课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从 “认识反腐斗争形式”“腐败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等4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目前反腐败工作形势。通过对一些典型的违纪违法事例以及反腐败法律法规的讲解,从多方面给予中心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认真反思,时刻心存敬畏,绷紧规矩这根弦,努力争做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干事、务实担当的模范党员。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