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

2019-10-30 15: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喻俊升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4人参加。气矿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支部每位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十八个是否”,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报告了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教训,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谈体会、提意见、剖根源,实事求是,畅所欲言,达到了问题交流和问题剖析的目的。中心党支部对继续深入学习,扎实整改形成了共识,为积极促进主题教育成果确立了正确的导向。会后,全体党员还递交了《汽车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及整改落实进度表》。

下一步,根据中心工作部署,以检视问题整改为重点,持续抓好专项整治;以严督实导为手段,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扎实完成规定动作为根本,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收到实效,打好年底交通安全保卫战。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