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2: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铸精品”党建共建主题活动,联合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第四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将前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在服务职工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着力为身边职工群众办一件好事、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围绕中心,共同发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工程施工重难点相结合,以“保电通、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邀请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第四党支部就目前施工中存在预埋管导通率低、车站供电设备房移交缓慢等突出问题给予技术帮扶和协调解决。双方单位以“大力协调、持续跟进、狠抓落实”的工作原则,对工程建设中提出的疑难杂症分条缕析,均商讨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并明确责任人,为安全优质按期建成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工程相互协作、共同发力。

施工重难点交流会

“一对一”技术帮扶

倾情服务,传递温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党工委始终坚持“为职工群众办好事”的理念,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员职责,用心用情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活动当天彻底清扫项目部驻地和中心料库场地,为职工群众营造了舒适干净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弘扬了“合心合作、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

党员志愿者活动

一份“温暖”,一份情意。躬身问民所需,才能尽心为民谋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党工委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项目部党政领导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之前,早早深入项目部下属综合作业队和中心料库中,与职工群众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的困难。当听到职工反映说:“立冬了,气温逐渐降了,感觉晚上睡觉还有些冷”。项目部在活动当天按照员工诉求,为他们准备了棉被、电热毯、饮用水等生活用品,为辛勤工作的干部员工在日趋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温暖”,呈上一份心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加深了党群关系。

深入作业队与员工亲切交谈

为职工“冬送温暖”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全体党员正在行动,并将持续行动下去。(通讯员 李佩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