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消防管理部门督查天华公司消防管理

2019-11-20 15: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9日,泸州市消防支队消防安全执法人员一行来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对天华公司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天华公司消防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日常管理工作。

在天华公司大化肥装置区,泸州市消防支队执法人员实地测试了生产区消防设施启用完好情况,询问了天华公司各装置区的工艺流程、主要风险点、消防器材及配套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查看了装置区控制中心火灾报警系统管理规定和报警处理程序,详细检查了液氨产品罐区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区域,抽查了辖区所在单位值班制度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泸州市消防支队执法人员一行还到天华消防队查阅了天华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日常维护保养和巡检记录台账、了解企业专兼消防管理人员配备、职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等情况。并就化工企业消防队站建设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及灭火训练等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在消防安全和管理上存在的困难。

执法检查人员充分肯定了天华公司在消防安全管理上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天华公司消防安全管理部门结合化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特点,不断完善消防基础工作。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通过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整体提升。(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