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四高炉支部主题教育落实主责见成效

2019-11-20 15: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丙班党小组下班后利用业余时间召开检视专题会
51网讯 攀钢钒炼铁厂四高炉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主题教育务实、不走样。
该高炉支部做到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里和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及时成立了以作业区书记为首,带头学习的主题教育学习小组,推动制定出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集中理论学习的时间、课时,以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系列问题的工作方案、整治时间等。
该支部把个人、党小组和支部的检视表逐一在专题会议上进行剖析,支委成员和党小组长不但在学习上发挥领头雁作用,还在调研,检视会上针对问题,仔细查找问题存在原因和日常工作中的表现上,不客气的进行带头分析,找出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带头整改。同时,支部还以讲党课的专题形式形成支部党员常态化集中学习,严格学习考勤制度。党小组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及时在群里提醒党员学习,扎实抓好党员自学时间、内容,确保党员人人都能学习。支部要求党员在学原著、悟原理时要深入,参透,积极落实到行动中去,重点在抓主责,保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这个中心,安全、环保、稳定的炼好铁,炼出高质量的铁。
在落实好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中,各个党小组也做到认真抓落实,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积极调动起了党员和群众在安全生产的创新潜力,也把主题教育深入到了岗位,班组。四高炉也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大型高炉冶炼钒钛磁铁矿利用系数突破2.7t/m2.d以上冶炼历史。(蔡凤英)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