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学打造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9-11-28 11: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依锦 记者 吴小平)日前,西南石油大学与四川省达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在该校勤政楼206会议室举行,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奕宇,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教师吴放,四川省达州中学副校长刘川等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达州中学招生办负责人李依锦主持。

首先,刘川对西南石油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中高考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增强两校友谊,深化两校合作,实现共建共享。

陈奕宇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该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学校成为西南石油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随即,陈主任从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大类招生、科研平台、特色项目、杰出校友等几方面简要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相关情况,并热忱欢迎我校优秀学子踊跃报考西南石油大学。

会上,经深入交流讨论,两校达成三大共识:一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生涯规划中心为依托,西南石油大学将提供生涯规划师资培训,对学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予以对口指导;二是西南石油大学将在机器人、航模、人工智能等方面安排专家老师指导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加强两校间学生科创合作;三是积极开展联合教研活动,该校获邀组织学生赴西南石油大学研学参观。

最后,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