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信通中心援建甘孜州九龙县扶贫销售平台上线

2019-11-28 16: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西南油气田信通中心按照西南油气田公司对甘孜州九龙县开展定点扶贫的要求,向乌拉溪乡政府捐赠了八万元用于九龙县乌拉溪乡党委政府打造的“宝轮藏地珍选”销售平台,近日已正式上线运行。

在公司近7年以来持续的援助下,受扶地区农牧特色产业已逐步实现集中化和规模化,但市场销售难一直是影响其发展的瓶颈。为此,中心工会多次与九龙县乌拉溪乡联系沟通,最终通过中心行政捐赠八万元用于公司携手九龙县乌拉溪乡党委政府打造“宝轮藏地珍选”销售网上平台,畅通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成效,职工可以扫码公司主页上公布的二维码下载APP购买跑山猪、核桃等农产品,该平台设有石油职工专享购物通道,致力将藏地精品从产地直接送到石油人的手里,让高原特色农牧产品实现在线化、品牌化和商业化。

下一步信通中心将持续为九龙县乌拉溪乡有针对性地提供技术培训等后续帮助,并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和贫困县之间的良性互动和互利共赢。(通讯员 安心)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