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油气田维修中心圆满完成油井检泵作业

2019-11-28 11: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6日,由川中油气矿油气田维修中心遂宁作业班负责施工的油井检泵作业,经过作业班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提前四天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完成此次检泵作业任务,为油气田持续高效、安全环保开发提供了可靠保障。

此油井是川中油气矿的一口功勋井,自1967年投产以来,已累计产油7万多吨,此次施工目的是清除该井下油管内壁和抽油杆上的集蜡,对抽油泵进行周期性更换。

油维中心遂宁作业班全体员工始终积极传承石油人不怕吃苦、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聚焦提质创效工作,坚持“严细管理、精细操作”标准,施工中不怕脏不怕累,不畏严寒,始终绷紧环境保护弦,消除麻痹思想,杜绝环境隐患,经大家团结协作,确保检泵作业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完成,为油井“旧貌换新颜”持续稳产高产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 王萍)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