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以购代捐”助力精准扶贫

2019-11-28 11: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6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积极响应中央结对扶贫号召,踊跃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开展“以购代捐”精准扶贫活动助力九龙县乌拉溪乡精准脱贫。

广泛开展扶贫宣传。运销部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广大员工同志宣传中央精准扶贫会议精神、“十三五”扶贫脱贫目标等相关文件,解读“以购代销”是帮助贫困山区销售绿色农副产品,以帮助扶贫地区增收脱贫致富,这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方式。

全面发动以购代销。运销部在各支部、办公室、井站班组全面号召广大员工同志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帮扶和优质的绿色农副产品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扶贫理念。党员同志更是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主动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采购绿色农副产品的“以购代销”活动,踊跃践行精准扶贫。

截至11月28日,运销部各办站、支部、井站已有10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以购代捐活动。(通讯员 王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