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14: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12月2日,江北运销部结合“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主题,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唱响交通安全主旋律。

提前筹划,宣传造势。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到来之前,运销部积极筹划本次宣传活动,制定了活动方案,制作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横幅、展板,将日常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制成有奖抢答试题,提高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同时,通过运销部QQ、微信等平台进行了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运销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抓好了此次活动具体方案制定,并保障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提出了要求。通过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拒酒驾,安全你我他”、“冬季来,路况提前看”、“车超速,生命作赌注”、“你文明我礼让,斑马线风景靓”、“车辆盲区要注意,排除隐患保安全”等交通安全知识。为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理解,设立了交通安全知识现场抢答环节,现场员工积积极抢答奖,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理念根植脑海。

共建共享,营造氛围。通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运销部中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通讯员 张虎/文 王开华/图)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