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召开气矿“十四五”发展规划预审会

2019-12-04 11: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胡秀容 记者 吴小平)近期,川东北气矿召开了川东北气矿“十四五”发展规划预审查会。气矿常务副矿长、HSE总监黄雪松,副矿长曾汇川出席会议,气矿相关科(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所对川东北气矿“十四五”发展规划初步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随着铁山坡、渡口河、七里北气田合作转自营,川东北气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具备规模上产的资源基础,要重点针对高含硫、致密气、滚动评价区开展物探技术攻关、落实勘探目标、实现规模储量发现,并立足于高含硫气田快速建产、致密气规模效益开发、抓好老区稳产,实现规模上产。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考虑,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二是细化勘探开发部署,重点落实储量、产量、工作量、投资估算及效益评估等,结合规划工作目标合理提出油气勘探、产能建设、老油气田调整改造、管道建设、科技攻关等各类规划项目。三是认真做好风险分析和保障措施研究,确保“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