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演讲比赛

2019-12-10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王迪 记者 吴小平)为缅怀历史,号召同学们勿忘国耻,提高广大学生爱国爱校的热情,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中午,达川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部分语文和艺术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主要目的是通过比赛,缅怀“一二·九”运动,激励当代中学生勿忘国耻、爱我中华。来自高一、高二年级共12名学生代表满怀激情参加了比赛,选手们个个口若悬河,激情澎湃,用热情激昂的话语诠释纪念“一二·九”运动的伟大意义,尤其对我们和平年代中学生思想的重要影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高2019级22班李青蔚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纪念“一二·九”84周年演讲比赛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