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参加遂宁市“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

2020-01-07 12: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日,遂宁市举行“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川中油气矿代表团统一身着红色工衣,用奋发昂扬的姿态喜迎2020新年,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

新年第一跑展示的是新气象,对于推动全民健身、绿色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有重要意义。油气矿每年积极动员,员工踊跃报名,今年共有来自油气矿15个基层单位及机关职工共160余人参加。起跑后,油气矿代表团齐声高喊“奉献能源、创造和谐”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豪情满怀完成了全部4.2公里路程,为新的一年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向遂宁市人民充分展示了中国石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良好企业形象。    

长期以来,油气矿高度重视文体工程建设,以12个文体协会为载体,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油气矿组织职工参加遂宁国际马拉松赛、徒步大赛等重大赛事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并增强了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油气矿将以“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怀揣初心、加速奔跑,跑出奋勇争先的锐气、跑出开拓进取的志气、跑出团结拼搏的士气,为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彰显川中作为、作出川中贡献。(通讯员 陈中富 吴波)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