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抢注“双11”引对手吐槽
2014-10-31 08:42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昨日有消息称,阿里获得“双十一”注册商标权,此商标授权天猫独家使用,其他任何公司机构不得使用。京东昨日发公开信指责阿里。

京东称,某电商企业发了一封《通告函》,措辞强硬地要求各大媒体不要为其他电商企业发布带有“双11”字样的促销广告。“该电商企业一贯倡导开放和生态,却试图将此节日以‘合法’的方式据为己有,甚至用威逼利诱的手段给媒体和电商同业公司设置障碍,实在是有违开放的互联网精神,有违公平竞争的原则。

对于京东的“战书”,阿里表示不予回应。阿里亦未证实上述《通告函》的真实性。昨日,苏宁易购也发表声明称,作为“双11”商标广告禁令事件的当事企业之一,苏宁方面认为禁令是客观事实,但在禁令出来十多天后才突然曝光,在各家电商广告出街之前釜底抽薪,法律合规,手段不义。

国美在线发言人黄向平对记者说,商标有归宿,市场无边界。市场是属于所有电商的,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体现诚意。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