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将于本月18日启用
2014-10-13 08:53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美国药店连锁机构Walgreens发布内部备忘录,并提醒员工准备即将到来的Apple Pay发布,这意味着苹果全新支付服务可能会在10月18日,周六正式上线。

在周六发布Apple Pay很奇怪,不过对于Apple Pay来说也比较正常,这意味着商店内有更多顾客可以尝试该服务。当然,还有可能Apple Pay会在10月18日后上线,苹果已经发出邀请函,确定10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在10月16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全新iPad Air、Retina iMac和全新Retina iPad mini。相信苹果会在发布会上预览OS X Yosemite,并会在发布前透露更多关于Apple Pay的消息。

Apple Pay在今年9月9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药店连锁机构Walgreens也是苹果主要合作伙伴,其他合作伙伴包括麦当劳、梅西百货、Staples等。本周早些时候,美国联合服务汽车协会助理副总裁Vikram Parekh表示会在11月7日开始支持Apple Pay,当时很多人推出Apple Pay会延期至11月,不过现在看起来只有部分银行会举行不同的发布会。苹果也在发布会上确定,会在10月推出Apple Pay。

Apple Pay将支持iPhone 6 和6 Plus,不过需要安装更新补丁。目前正在测试中的iOS 8.1已经包含了Apple Pay设置。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