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中国商业论坛2014在京举办
2014-10-16 08:43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 嘉宾们在牛津中国商业论坛2014上进行讨论。

由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主办的牛津中国商业论坛2014昨日在北京举办。论坛邀请了全球经济界的学术思想领袖、有影响力的中外商界精英,以“中国的转型变革”为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成思危为论坛做了主题演讲,着重分析了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和发展走向,对地方债、房地产市场和股市这三个大众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权威的解读,并对中国经济的未来给出了十分乐观的预测。

宜信CEO唐宁博士用自身创业的经历,向与会者们展示了创新型企业是如何在中国独特的经济环境下一步步发展壮大的。

前汇丰集团总裁、英国贸易与投资部长斯蒂芬?葛霖男爵探讨了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公司治理。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