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 财生活 >> 正文
天猫推三星手机以旧换新
2014-03-19 09:32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卖老手机,再买新手机还可以额外获得补贴,手机厂商三星联合阿里巴巴为刺激消费再出新招。昨日,阿里巴巴宣布,3月28日,三星Galaxy S5将在天猫新首发平台上进行全球同步的新品发售,同时,淘宝二手的数码回收平台将接受三星全系列的旧机回收。一旦回收成功,除了卖旧机得到的钱款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得到300元或500元的换新补贴。

“去年3000多元买的三星手机,8成新,四家企业预估价二手价格是1495至1700元之间,二手卖出去后天猫还能给500元补贴买S5,还是很划算的。”天猫一位内部人员给记者算了笔账。据了解,此次天猫推出的首发加回购的活动流程为:首先需要给旧手机估价,并在给出报价的四名回收商中,选择最理想的一位;随后,把旧机寄出,等待验机和收款;回收商确认收货后,消费者会收到变卖旧机款和优惠券,可以用于购买新机。

淘宝二手的负责人婉清表示,“本次三星新机换旧机是天猫新首发和淘宝二手的初次试水,将来我们会把这种模式推广到更多品牌的新品首发中,希望形成一种以旧换新的常态。”

据解决电子垃圾问题倡议机构统计,2012年全世界产生的电子垃圾共有4890万吨,中国的电子垃圾规模达到725万多吨,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位。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