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 商讯 >> 正文
3月国内物流运行呈稳中回升态势
2014-04-11 08:20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的2014年3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LPI)显示,3月LPI为53.0%,比上月回升1.1个百分点。各主要分项指数均呈现一定程度的回升,且保持在50%以上。其中,物流服务价格指数较上月回升0.2个百分点,回升至52.7%。主营业务成本指数回落0.3个百分点,回落至58.5%。受价格回升、成本回落带动,主营业务利润指数回升0.3个百分点,回升至52.0%,反映出物流企业效益有所好转。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分析,3月份物流业景气指数及各主要分项指数均保持回升态势,显示出随着中国生产建设季节的到来,供应链上采购、生产和销售等经济活动趋于活跃,物流运行进入稳中回升区间。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