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 地方 >> 正文
台湾微信用户激增166%
2014-09-23 08:54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WeChat(微信)在台湾的活跃用户数近一年增长1.66倍,挑战Line霸主地位。

两年前,微信在台湾正式开始推广,请了当红偶像杨丞琳与罗志祥当代言人,这对于占领年轻族群非常有帮助。再加上很多与大陆有往来的台湾民众都会主动使用微信,这两年微信活跃度呈现快速正成长趋势。

大陆的微信在岛内习惯被称为WeChat,在台湾的具体用户数一直都是“绝密数据”。按照腾讯公布的数据,WeChat全球用户数高达6亿,在台湾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攀升,自2013年第2季到2014年第2季,不包括中国大陆,WeChat全球活跃用户激增55%,台湾活跃用户数成长166%。有岛内学者表示,台湾的移动终端目前都产生不出这么多优质内容,若能依托大陆的经验,在台湾也发展出一批微信大号,透过更多优质内容,微信在台湾获得像大陆一般的火爆发展,并非难事。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