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 要闻 >> 正文
2014年四川“三大活动”交易额达4300亿
2015-01-06 08:42来源:51网 分享到:

2014年四川“三大活动”交易额达4300亿

今年将建6个区域性服务业中心

51网讯 记者1月5日从省商务厅获悉,2014年,我省市场拓展“三大活动”促成交易额超4300亿元,联动拓展国内外市场成效显著。今年,我省还将持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500场以上的“惠民购物全川行动”,组织1000家企业开展10场次“川货全国行”系列活动,组织2000户以上企业参加广交会、国内区域性国际性展会和境外经贸活动。

在推动消费扩大和升级方面,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积极培育消费热点;积极促进养老健康、绿色消费、旅游休闲消费、教育文体消费,促进消费结构优化升级。

通过培育重点平台和企业,力争我省今年全年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超过1.6万亿元,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增加值占全省服务业增加值比重提升5个百分点。我省还将实施“中心城区转型发展工程”,支持绵阳、泸州、南充、达州、凉山等6个市州建设区域性服务业中心城市等;大力实施服务业“双百工程”,力争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万亿元。(记者 王旭)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