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泉煤矿基层队吹响安全集结号
2014-10-31 08:54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保证四季度安全生产,川煤芙蓉公司珙泉煤矿基层队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加强形势任务宣传,开展“怎么看 如何办”大讨论活动,让职工认清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转变思想观念,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为企业生产经营献言献策,尽职尽责。

二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狠反“三违”,严惩“违章”,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安全高于一切,一切为安全让道”的核心理念深入人心,使安全就是企业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得到落实。

三是严格按照班前会“八步曲”规范班前会程序,提高班前会质量,让职工知晓当班工作重点,明白安全事项,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通讯员 叶建 刘渝)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