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竹煤电公司重新编制采掘接替计划
2014-09-28 09:14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启动了2015-2017年公司各矿井采掘接续计划重新编制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应对当前煤炭行业严峻形势,确保各矿井采掘接替正常且经济合理,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该公司对各矿井以前已定的采掘部署进行了重新调整,着力解决个别矿井采掘接替较为紧张,但也有部分矿井接替过于宽松,回采巷道或备用工作面超前布置时间偏长,造成资金占用量大的问题,优化各矿井采掘接替,降低生产成本。

重新编制前,该公司领导带队到各矿井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地质条件、煤炭储量、煤炭赋存、采区布置、采掘接替、开采方式、开采成本等。根据编制原则,以优先开采优质煤、低成本煤为原则,对开采条件差,暂不适宜开采的工作面(储量)不得编入计划,但对其开采经济性要进行论证说明;备用采煤工作面形成时间原则上不得提前半年以上,巷道总工程量以保证本矿正常接替为准。

该公司还明确规定,各矿井不是必须布置的巷道不得安排掘进计划,接替紧张或有困难的巷道工程需作特别说明,重点工程项目必须按设计施工,不得随意增加工程量。同时,各矿井报送的采掘接替计划必须附“四量”表。各矿必须在10月8日前完成编制工作,最后由公司组织集中会审。(通讯员 杨涛)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