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 头条 >> 正文
四川内江供电公司:国庆劲吹“廉政风”
2014-09-28 09:14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王春香) 记者26日从国网四川内江供电公司获悉,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做好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在节前“早打招呼、早敲警钟、早作防范”,提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内江供电公司采取在门户网站向广大员工发布廉政倡议、发送手机廉洁短信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防患抵制请客送礼、奢侈浪费、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和观光等歪风邪气和腐败行为,着力营造欢乐祥和、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

内江供电公司两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还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自纠自查,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对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问题的将严肃查处,并对贯彻不力、在职责范围内发生严重问题、造成恶劣影响的,严格执行问责制度,绝不姑息。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