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政: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幅度进一步扩大
2014-11-14 08:27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昨日,成都市地税局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时表示,今年前10月我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地方税收任务843.73亿。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还专门介绍了目前成都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政策优惠。

据介绍,从10月起,国家对小微企业的营业税优惠幅度进一步扩大,把免征额从2万元/月提升至3万元/月,提高了50%;同时企业所得税方面的优惠也进一步扩大,从今年开始一直到2016年底,年均纳税所得低于10万元的小微企业,可以减少50%的纳税所得额后,再按照20%的税率交纳企业所得税。

此外,2013年我市享受西部大开发和高新区技术企业享受的税收优惠也是非常大的。数据显示,2013年有483户企业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优惠金额是8.93亿;高新技术产业方面,则有281户企业享受了这一政策,享受的优惠金额是2.3亿。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更多>>专题专栏
服务分类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