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安排职工参加职业健康体检

2014-08-13 13: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份,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安排接触有毒有害岗位的1400余名职工参加职业健康体检,体检时间从8月11日开始到8月25日结束。

图为四川天华公司2014年职工职业健康体检现场

本次职业健康体检将按照不同的工种和岗位在职工医院接受包括血常规、内科神经系统常规、电测听、血清ALT,肺功能、胸片、眼科、耳科等10多个项目的职业健康体检,检查数据审核鉴定由具备职业病体检资质的泸州卫生防疫站医务人员负责。

多年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职业病防治工作作为维护职工职业健康安全合法权益的重要工作来抓,并将其纳入职业病防治专项集体合同严格执行。有序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和健康档案的建立,让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对公司依法维护职工职业健康安全合法权益,预防和杜绝职业病发生也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