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开展专职安全检查

2015-01-28 11: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6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开展全覆盖专职安全检查。

参与此次检查的安监处、生产科、通风、机电科、技术科及各区队队干19人,检查内容有顶板、机运、“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及各生产现场出现的各类隐患、“三违”等,对检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和验收责任人,对查出的“三违”行为及时制止,同时做好各类设备的维护检查工作,检查各类设备是否维护到位,是否存在隐患,组织专门人员落实好设备检修维护,确保其安好,使设备保持良好运行状态。(通讯员 何永兴 罗芹)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