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炼铁厂安全履责再出“重拳”

2015-09-10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凡被厂查出A类违章作业,作业区领导各问责考核1000元,作业区安全员200元;查出B类违章,作业区一个月时间内未查出违章,作业区领导各问责考核500元,作业区安全员100元……”9月8日,攀钢钒炼铁厂新出台了《安全环保补充规定》,这也是该厂为强化安全履责,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大安全氛围而推出的强力措施。

近年来,该厂大力推行 “三铁管安全”模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铁嘴讲安全,铁腕抓安全,铁石心肠考核安全”的安全文化。今年初,为进一步调动作业区和班组自查违章违制的积极性,该厂推出了“零违章”和“一岗双责”考核细则,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安全履责的力度,该厂在“一岗双责”考核及量化安全履责指标的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调研和意见征求讨论后,再次加大了对安全履责考核的力度,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下发,做到“有制可依,有章可循”。 (刘树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