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到房开公司项目调研

2015-03-31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9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在办公室主任冉全生、副主任郑义春陪同下,到房开公司塔米亚、奥维尔调研指导工作。房开公司总经理何国辉,党委书记杨晓刚陪同检查。

吴总一行首先对塔米亚项目未售商业产品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从商业规划和销售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对中铁奥维尔项目销售中心、一期园区、样板间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产品的规划和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看望了项目员工,并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及集团公司相关制度在项目的执行情况。

随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项目部对自身的基本状况、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今年销售工作和建设工作的开展、资金状况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吴总首先对房开公司近年为集团公司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房开公司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一是房开公司领导班子要超前思考、积极谋划,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把房地产业务做得更好?为集团公司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转变观念,对标学习。要向国内先进地区、先进企业学习,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能墨守陈规;三是加强规划,优化设计。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合理规划设计商铺、住宅及车位等产品;四是严格管理,敢于动真碰硬,确保集团公司的各项制度和要求在房开公司贯彻落实;五是强化效益理念,加强成本控制。根据市场变化,控制开发节奏。强化项目开发全过程成本控制,强化项目成本动态分析。产品定价依据要充分,保证项目利润最大化;六是推行承包责任制,调动员工积极性;七是加强项目销售管理,创新营销手段,加快存货去化,促进资金回笼;八是加快推进房地产项目精细化管理,四月底出台相关精细化管理办法。

会议最后,房开公司总经理何国辉代表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吴总的各项要求,转变观念、抓好学习、优化设计、严格管理、加快销售,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降低产品成本,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蔡屹 饶然)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