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煤矿组织瓦斯抽采和监测监控技术培训

2017-06-15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嘉阳煤矿组织瓦斯抽采和监测监控技术培训,矿通风科(队)、安监科、调度室、遥测室、电调等50余名相关岗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别由通风科技术员李有平、通风科科长岳永忠和调度室技术员但通主讲,瓦斯抽采培训内容为《煤矿安全规程》关于煤矿瓦斯检查和抽采的相关规定;矿井地面、井下瓦斯抽采系统的布置情况;瓦斯抽采的目的和意义;煤矿V锥流量计的安装、使用、调试和维护;瓦斯抽采参数的测定、汇报和记录。瓦斯测量讲解了光学瓦检仪的使用维护情况。调度系统进行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相关基础知识普及。

参培人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并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参培人员全部合格,且全部在80分以上。(万利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