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保安公司清凉送一线

2017-07-18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矿泉水、消暑药,送得太及时了!”连日来,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为冒着酷暑奋战在“两车卫士”安装网点的民警、技术人员“送清凉”的微信,在“工作”、“拓展”两个群中传开引起反响。

泸州市摩托车、电动车防盗装置安装率先在江阳、龙马潭、纳溪区推行以来,辖区公安分局及派出所民警、联通、宇视、保险、保安公司宣传、安装人员,不顾气候炎热,冒着酷暑深入辖区网点向广大摩托车、电动车用户进行大张旗鼓宣传,主动热情提供安装服务,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人感动。担负“两车卫士”项目推进的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想民警、技术人员辛苦所想,及时购买了矿泉水、消暑药送到安装一线,表示感激和慰问,至7月15日,已为3个区 27个网点送去价值 1200元 钱的矿泉水和消暑药。(岳述君 高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