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慰问龙王庙组气藏一线单位

2017-08-22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6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兼川中油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何骁到龙王庙组气藏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检查指导工作。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苟昭辉,川中油气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彬陪同。
  何骁集中慰问了龙王庙110kV丁家坪变电站、遂宁龙王庙天然气净化厂、龙王庙集气总站、消防大队龙王庙净化厂中队等单位员工,希望龙王庙组气藏各属地单位要注意夏季的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一线员工的生活保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并要求各单位在各项工作中要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为龙王庙组气藏的安全有序生产夯实基础。 
  在龙王庙110kV丁家坪变电站,何骁就电力保障运行流程、电力设备工作状态、电力专业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一线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针对龙王庙组气藏电力保障工作,何骁提出:电力专业队伍要加强电力故障的应急、分析、抢险、排障环节的安全管控,突出重点风险的防范、识别;强化各类设备的标牌识别及员工岗位操作、线路巡查、设备测试中的安全防范,提高电击安全距离对人体伤害的保护。同时,要求水电管理中心要主动加强与地方电力公司的沟通协作,有效提升电力保障平台。(彭森 文/图)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