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快速应对“11.17”风灾

2019-11-20 15: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晓东 孙涛 记者 吴小平)日前,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供电辖区内因“11.17”风灾造成25917户用户停电,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救灾抢修工作,当天晚上22时已全部恢复供电。

11月17日17时开始,达州市境内多地出现短时强降雨、阵性强对流天气,其中有5个站点监测风力达到8级或以上,万源八台最大风力达到10级,大风造成国网达州供电公司8条10千伏线路停运(含支线),波及511个台区,其中发生在宣汉县和达川区境内的风灾影响最严重。

灾情就是命令,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灾害信息收集汇总,研判灾情,组织抢险人员150余人、抢修工程车35辆以及物资到现场对重要用户、线路进行抢修恢复。救灾抢修工作按照“抢险不冒险”的原则,科学有序开展,在恢复送电过程中采取“先主线、后支线”的原则逐步恢复。宣汉供电公司因灾停运的2条10千伏线路及相关台区、用户在当天晚上22时即全部恢复供电。接下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受灾线路的监测与巡视。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