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1、2号文件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2017-02-25 09: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以1、2号文件的形式,向所属单位发布了《2017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工作要点》和《2017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天华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文件精神和自身实际,研究和制订全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工作计划,落实预防措施,加强各层次、各环节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巩固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确保公司尽快走出困境,全面完成泸州市人民政府以及集团下达给天华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目标任务,确保天华公司2017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2017年度,天华公司将围绕实现“八零五百一小”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目标和质量工作目标,持续深入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管理活动,做到“五落实五到位”。通过加强安全环保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环保意识和能力;通过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的本质可靠性;通过加大安全环保管理力度,并将加大检查考核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做到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质量管理的最终效果“与领导政绩挂钩、与当月经济考核挂钩、与创优争先挂钩”,使公司效益逐年提高,事故逐年下降,环境日渐美好。(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