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到潼南作业区开展凝析油操作技能培训

2018-01-03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26日,培训中心主任夏禄益一行到潼南作业区开展凝析油操作技能培训,作业区星级培训师及潼南片井站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 

培训在潼南配气站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凝析油开采安全经验分享、凝析油开发管理规程、凝析油标准化操作、潼南作业区凝析油开发形势及凝析油井井下地质等内容。培训前,夏禄益就此次培训班开班目的意义进行阐述,培训中,通过采取启发式培训和多媒体视频教学,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主动参与、积极探讨热情。

通过本次培训,一线员工对凝析油岗位应知应会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操作安全意识及操作技能有效提升,深受一线员工好评。(李静)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