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班组”献春联

2018-02-07 12: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新年快乐,川中加油!”2月5日,川中油气矿南部作业区公35井员工郭志成、杨彬、杨小群三名员工,亮出自己创作的春联,祝贺川中油气矿天然气产量连续两年突破100亿立方米,同时为油气矿全体员工“拜早年”。

公35井是南部作业区的一个中心井站。该井员工践行“精心组织生产、恒心管控安全、齐心建设班组”的“三心”工作法,确保了本井站及周边23口无人井的稳定生产和安全环保受控。该井站班组也于近日被评为西南油气田公司“金牌班组”。

“在新的一年,我们基层员工要争取更大的成绩,更多的荣誉。”郭志成代表班组许下新年愿望。(王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