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化局成都公司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2018-05-29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现在就像一块磁石,把党员紧紧地吸引在它的身边,真正的成为了党员之家。”武汉电化局成都公司机关一支部的刘艳在参加完党小组长培训后如是说。

5月28日,成都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小组组长业务培训,机关共计6名党小组组长,3名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建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这里举行党建培训、开展“三会一课”等日常活动更具有仪式感,如今党员活动室已成为各个党员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

今年以来,成都分公司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机关和各基层党组织有序建成了规范化、标准化的党员活动室,从而增强了成都分公司基层党组织政治服务功能以及战斗堡垒作用,为“两学一做”常态化提供阵地保障。

据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员活动室创建伊始,就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制定了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标准,确保统一、规范。

党员活动室的建立使公司基层党组织“办公有阵地、学习有场所、服务有平台”,有效促进了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增加了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活动室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规范化、常态化的党内生活进一步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阵地、教育管理党员的阵地、组织生活常态化的阵地、党员队伍建设的阵地、廉洁文化建设的阵地。(通讯员 金沧海)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