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四高炉职工签订安全承诺书

2018-06-20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端午节期间,面对炉龄晚期的现状,攀钢钒炼铁厂四高炉支部,在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结合集团公司的有关规定,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从我做起,安全再出发”活动,广大职工特别对安全工作作出承诺,并积极签订承诺书。
承诺书分为四大项。一是从我做起,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对自己、家人和单位负责,铭记安全第一,真正做到敬畏生命,敬畏一切规章制度,敬畏岗位,努力做到“我要安全,我必须安全”。二是从我做起,严格遵章守纪。工作中严守纪律,按标准作业,争做“学规程,用规程,守规程”典范,杜绝违章行为,远离事故。三是从我做起,不断提高安全能力。业余多参加培训,提高安全技能,做到一上岗位就能绷紧安全绳,做到“我的安全我知道,我的责任我落实”。四是从我做起,积极主动参与安全管理。党员们认真带动职工参与排查隐患,作业中自行进行仔细检查,积极对安全生产建言献策,掌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
签订完承诺书之后,职工门表示,坚决按承诺书去做,从我做起,做安全生产的表率,党员们也认真承诺,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蔡凤英)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