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8-06-25 10: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邵春涛 记者 杨诚波)为深入推进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巩固项目员工、一线生产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1日,中建二局三公司美的新城公园天下项目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项目5家劳务班组推选优秀工人组成的队伍、共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上午9点,项目经理杨洋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安全知识竞赛,要进一步激发全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情,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进行,为顺利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他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此次竞赛共分为选择题、判断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绿色文明施工、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

答题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积极应答,表现出良好的理论水平和精神风貌,尤其在抢答环节,各队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四川省昱丰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代表队队员表现突出,并以优异成绩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中建二局三公司美的新城公园天下项目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项目形成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促使了一线生产施工人员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开创项目安全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