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位于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 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特级英雄黄继光,重温入党誓词并公开承诺,接受党性教育。

机关全体党员在纪念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坚决贯彻五不让承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热心服务基层,提高工作质量,落实五型机关建设;坚决投身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浪潮中,不畏艰难,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实现企业今年各项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成都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回顾”知识竞答,结合十九大精神交流参观感想,分享参观心得。(通讯员 王泽)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