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感悟初心 不忘使命

2018-07-02 14: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我想入党,原因是在输电线路班工作时,亲身体会到我的师傅、国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李正凯的先进性。”6月27日,在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感悟初心”专题党课上,预备党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戚骏说道。

“初心是镜子,可以知得失;初心是尺子,可以测长短;初心是秤砣,可以量轻重。”支部书记罗娅号召党员同志,围绕如何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岗位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分享自己的入党、入职初心故事。听身边人讲身边事,党员同志深受感染和启迪,纷纷表示要对照初心躬身自查,在优质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上午,营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雁江区东福小区,为小区居民搭建供电服务微信群,指导使用掌上电力APP,组织引导党员用心服务、善小常为,不断拓展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要求,营销党支部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以“3+X”模式(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若干特色实践)开展“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活动坚持融入中心,与“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务和服务的双向融入,努力让每名党员都是营商环境,每名员工成为国网名片。(通讯员 罗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