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抓好“雨季三防”工作

2018-07-13 09: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随着雨季的来临,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为做好“雨季三防”工作,成立了由后勤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于7月3日,开展了“雨季三防”隐患排查活动。




检查组对全院范围内所使用的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全院的房屋、电线电缆、防火器材、排水系统、高低压线路、配电房、避雷设施、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隐患1处。同时,对全院范围内的溢洪沟、排水沟(管)、污水处理池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清理,疏通了排水沟2段、溢洪沟1段,并且还对医院范围内的山体、围墙、堡坎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该院及时进行了整改,同时完善了“雨季三防”措施,一是调整补充了领导小组成员和抢险队员,以加大对各科室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二是做好宣传工作,促使各科室加强防范,关好门窗、设备、电器开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三是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和处理基层情况;四是建立夜间巡查制度,加强夜间值班,及时发现和排查隐患,确保医院安全度汛。  (苟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