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上交上半年安全生产成绩单

2018-07-13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强化管理 杜绝事故 确保安全生产

烧结作业区上交上半年安全生产成绩单

51网讯 7月5日,笔者在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获悉。今年以来,该作业区通过狠抓安全生产管理,杜绝“习惯性违章”,实现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安全保产任务。

工作中,该作业区坚持执行每周一次安全综合大检查,落实专人负责对口检查和实施整改,做到安全检查全方位、无死角;使安全管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断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控制教育,利用每周安全会学习时间,由倒班作业长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及各类安全事故案例,宣讲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外,该作业区还不断强化安全措施,确定了各岗位的危险因素及预防控制措施,建立“一带一、一帮一”的安全防护对子,班组长坚持每天班前安全措施确定和安全环境确定。作业区坚持每周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安全执法综合大检查,每月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议,通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整改意见,确保生产安全顺行。(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