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世界杯派对 和4:2一样疯狂

2018-07-16 11: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5日,野马汽车2018“激情世界杯 相约马赛客”车友会系列活动收官之站——成都站燃情开启。在大本营成都,野马汽车为百余名媒体、用户、车友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强劲的音乐,动感的舞步,美味的小食,冰爽的啤酒,精彩的球赛,让每个人尽享味蕾、听觉、视觉的极致体验。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廖家萌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媒体、用户、车友表示欢迎。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助理杨宁远介绍了野马汽车的发展历程和品牌诉求,用足球语言诠释了野马斯派卡、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以及野马T70S的产品特点,让媒体和用户对野马汽车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野马汽车深耕中国汽车行业30余年,致力于“国民车 野马造 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未来必将打造出更多满足用户多元化消费需求的产品。




随后,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廖家萌、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助理杨宁远、四川时代金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鹏为野马汽车车友会——“马赛客”代表授牌,并表示将不定期举办车友会派对、团购会等活动,为“马赛客”车友们带来更多的福利、更多有趣的活动。


夜晚十一点,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对战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激情开赛,整个现场陷入了狂欢,每个人都当“燃”不让,大家喝着啤酒、吃着美食,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尽情感受足球的魅力,恣意享受欢乐的夏夜。此外,足球宝贝带来的动感舞蹈、全民参与的有趣互动也让大家嗨个不停。






在法国队勇夺世界杯冠军的欢呼声中,野马汽车2018“激情世界杯 相约马赛客”车友会活动成都站宣布结束,也标志着此次活动圆满落幕。6月30日至7月15日,该系列活动横跨重庆、上海、广州、成都四座城市,为媒体、用户、车友带来了多场狂欢盛宴,让野马汽车和用户、车友之间建立起更多的情感共鸣,也让大家感知到,倡导“国民车 野马造 老百姓买的起得好车”的野马汽车不只是在做产品时真诚,在做粉丝营销时也有态度和温度。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