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召开第三季度QHSE委员会议

2018-10-11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8日,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组织召开第三季度QHSE委员会议,作业区在家领导、QHSE安委委员、相关技术人员等共计20人参加。

会上首先进行了“管道第三方失效”的安全经验分享;各个办公室结合自身业务范畴,依次序对第三季度所开展的工作及存在不足进行发言,并提出下个季度的工作规划和安排。会议对近期作业许可管理及三大工具运用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通报了各级检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整改情况,并对第三季度QHSE工作进行了总结。

针对下步工作,作业区要求:一是针对冬季保供项目,要结合自身业务范畴,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的调整好当前产能和供用气匹配度;同时,要在保证各井正常生产的前提下,适当调整关停并转井,挖潜增效,提升油、气全年产量。二是要秉承对隐患“零容忍”的工作态度,通过强化过程考核等方式督促和引导员工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综合能力素质,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三是针对秋冬季节的车辆运行工作,各人员要统筹考虑、提前规划好每天日程,合理调整出行人员;车辆管理人员也要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加强出车前酒精吹检制度和GPS行车监控,保障秋冬季节行车安全。四是要督促施工项目负责人加大对作业现场的过程管控,通过培训等方式提升人员现场处置能力,在严格按照票证管理制度的前提下举一反三的解决现场同类隐患,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