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化建公司签约孟加拉国4亿美元GPUFP项目

2018-11-02 10: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公司)传来捷报,与日本MHI公司同孟加拉国BCIC成功签约孟加拉GPUFP项目。七化建公司主要负责项目的部分采购和施工工作,签约金额为4亿美元,项目建成后日生产能力为2800吨尿素和1600吨合成氨。七化建公司总经理王大林与孟加拉国工业部部长、孟加拉国化学工业公司代表、MHI代表一道出席了签约仪式。

孟加拉国化工市场广阔,是中国在南亚地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节点国家,是七化建公司1986年走出国门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开启发展史上第二次创业的首要战场,30多年来,七化建公司先后建成了当时亚洲最大化肥厂——孟加拉国吉大港化肥厂(CUFL项目年产33万吨合成氨、56万吨尿素工程), 建成UFFL化肥厂等3座化肥厂和参与了孟加拉国所有化肥厂大修工作。本次GPUFP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促进孟加拉国后续市场开发及其他海外市场开发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其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