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119”消防安全检查

2018-11-07 09: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防火委员会结合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119消防宣传日主题,于11月5-6日对A区、B区、三矿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住院部、门诊部的消防设施、用电设施、安全出口,抽查了医务人员的消防知识掌握情况。

检查过程中,院防火委员会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消防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工作,把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此次检查,未发现消防安全隐患。(苟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