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召开净化装置适应性检修技术总结会

2018-11-14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川中油气矿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召开净化装置2018年适应性检修技术总结会,油气矿净化科、基建工程管理部、轻烃厂、龙岗天然气净化厂、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共计41人参加。川中油气矿副矿长、HSE总监杨子海参加会议。

会上,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就工厂2018年度净化装置检修开停工组织、承包商队伍管理、检修质量把控、安全监督执行、检修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此次检修中技术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杨子海对工厂在此次检修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子海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检修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整理形成问题清单,积极与有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做好问题闭环管理工作;二是将检修中进行技术改造的设备设施,向一线班组员工做好日常操作的提示,并在操作卡修订期间进行完善;三是总结、提炼出此次检修过程中存在的亮点及特色,便于在项目管理及技术层面指导2019年装置检修工作;四是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加强管理,确保绿色、优质、高效的完成此次净化装置检修零星未完工项目的收尾工作。(莫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